十月安

坚定的bg战士,老嗑学家,HE小能手,本质傻白不一定甜。但愿人长久~^^~欢迎小窗找我约稿或企划呀_(:3」∠❀)_

【未定|莫弈×你】521专帖(论坛体)

 

》仿官风的社区论坛体,留言素材来源于微博姐妹的点梗

》开开心心鸭~

 

 

 

气球捎来关于爱恋的邀约,与TA在假面舞会中默契相拥,心跳怦然,情丝万千,每一缕都系着爱的故事。

 

【活动方式】

在本帖内留言分享你身边的甜蜜故事,字数不少于100字,符合要求即有机会获得社区送出的521神秘奖品。

 

【注意事项】

  1. 参与活动的社区er请直接在本帖留言,楼中楼回复不参与抽奖;

  2. 请勿照搬他人内容,一经发现即视作无效参与,并禁言两天;

  3. 发言注意文明用语,禁止涉及敏感话题。

 

♥小贴士:

获奖的社区er请留意左上角系统通知哦——端好碗等粮中的版主

 

 

【精选留言】

 

1 L

 

抢到第一楼!那就由我先来说说我跟我男友的故事叭。

 

跟他认识两年在一起快一周年了,前不久他约我去参加社区里组织的假面舞会,说是可以体验一下恋人间的默契和浪漫hhhhh,结果虽然假面是戴上了,但主办方没提供衣服,所以……

 

一点悬念感都没有,我直接就认出他来了!但我假装没认出来(手动狗头),到处看就是故意不看他的方向。

 

因为参加活动的人很多嘛,所以男朋友刚开始有点着急,努力想越过人海来找我,看到有别人来邀请我的时候,我感觉他面具下的脸都瞬间黑了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会面,他牵起我的手半低下头正准备展示贵族邀请礼仪,结果被汹涌的人潮从后面撞了一下差点没站稳,优雅戛然而止。

 

但他还是顶着被撞歪的面具坚持把全套动作都做完了(我那一生要强的男朋友哟)。

 

咳咳,虽然好像离题了是个搞笑故事,但是不过总之,我超喜欢他!!!!

 

>明明是搞笑故事,我却吃了一嘴粮

>原来昨天在广场上看到的那个衣带生风、气势汹汹的银发假面帅哥就是层主男朋友

>全部927条评论

 

 

9L

 

我男朋友是心理医生,因工作关系结识,所以我一直都叫他“X医生”,觉得他既正经又稳重。前不久刚交往,我还是习惯性叫他“X医生”,他明面上没说什么,只是有次我无意中看到他的iPad搜索记录:该如何委婉地暗示女朋友改口叫名字?

 

那个时候他去客厅倒茶了嘛,我灵机一动,就直接在他iPad的搜索栏里打:答案是男朋友的一个吻。

 

然后就两个人各取所需,皆大欢喜。

 

>我怎么感觉层主男朋友是故意让层主看到iPad的呢?

>我趣,两个人都太会了叭,这就是我母单多年的原因吗

>全部99条评论

 

 

14 L

 

大学咸鱼一条,说个身边的“杀狗”故事吧。

 

我们学院有位年轻的客座教授,是远近闻名的大美人(性别男),但平常很高冷,不好亲近,据小道消息说,教授连车内都毫无装饰物,整一个大写的无欲无求,所以大家都只敢抱着敬畏之心,远远欣赏一下美貌(当然主要还是学习啦)。

 

然后关键点来了,最近不是“可达鸭热”嘛,我跟小姐妹一起去肯德基的时候竟然看见教授也在!他正一脸优雅地往薯条上抹番茄酱,然后温柔万千地喂给他对面的漂亮小姐姐!!!!小姐姐还害羞躲了一下,番茄酱沾到嘴角,教授就收回手自己把剩下半截薯条吃掉,然后慢条斯理地抽出湿巾帮小姐姐擦干净嘴角。

 

看到为了哄女朋友开心而排队等可达鸭玩具的教授我简直要怀疑课堂上严肃沉稳的那个是别人假扮的┗( ▔, ▔ )┛

 

>这是什么大型“双标”现场,嗑死我算了

>只有我注意到他们间接接吻了吗?!

>发现了教授不为人知的一面,层主的期末绩点还好吗?

>全部233条评论

 

 

27 L

 

我男朋友是个精致BOY,衣服上经常会有一些别致的坠饰,比如小流苏之类的,然后我又很喜欢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常常忍不住手痒想去摸一摸。

 

昨天看电影,他穿了件单背带的黑色衬衫,那条背带卡的位置很刚好,半紧不紧,欲掉不掉,然后我手痒的毛病又犯了,趁电影院光线暗,悄悄伸手过去扯了一下(有一说一,质感挺好的)。

 

我发誓我就只是轻轻地扯了一下,根本没扯掉(喂),男朋友当时没说什么,只是握住我的手看完整场电影,等回到车里后,他才提出公平起见他也要扯回来。

 

然后我们俩就在车里扯了领带扯发带,扯了腰带扯肩带,互相把对方身上能扯的带状物都扯了一遍,咳。

 

>平平无奇的文字,速度飞快的车车

>细嗦

>这是爷可以看的吗?!(让爷看!!!爷不缺流量!!!!)

>全部999条评论

 

 

66 L

 

我的准表姐夫是外国混血贵族,人非常帅,第一次来家里吃饭的时候都以为他是什么明星呢,不过他脾气超好,既斯文又温柔,还特别懂礼数,进门先是给家里所有长辈都把礼物送了一遍,小辈的也没落下(据我表姐说她男朋友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列礼单准备了,明明只是初次上门,却搞得像是来提亲一样郑重)。

 

我大姨她们刚开始还不太好意思跟他说话,怕不会外语交流不来,但没过多久就聊熟了,一口一个“小莫”叫得超亲切,吃饭时各种给他夹菜,连他俩结婚后第一年过年要回谁家、以后孩子生出来该用什么姓氏、外国人姓氏高考有没有加分都问了一堆。

 

准表姐夫有问必答,一场见面饭吃下来不仅兼顾应对各种热情提问,还能抽空替我表姐将冰饮料替换成温白开(后来我才知道我表姐那天来例假),简直堪称“准女婿上门”完美教科书,可以直接开班教学了。

 

他甚至还答应会帮忙辅导我小侄子的初中英语。

 

在我准表姐夫上门前,我大姨她们本来都挺担心的,就觉得表姐要是嫁到外国去受欺负了也没地方说,没人给撑腰,但见过我准表姐夫以后,就都改口催他俩赶紧算个好日子结婚。

 

不过在我这种娘家人看来,那些外表啊、礼物啊啥的都不重要,通过这些切实可见的举动我看得出准表姐夫很爱我表姐,非常尊重她,也尊重她的家人,这个才是最重要。

 

>我周末也要去见家长,最近吃啥啥不香,然后女朋友怒夸我瘦了半斤……

>楼上大哥加油啊!

>全部188条评论

 

 

81 L

 

说个我导师跟师母的故事。

 

我导师平常是那种特别沉稳优雅的性格,博学多闻,讲课非常棒,每场讲座都是爆满,师母好像是律师,工作很忙,但偶尔也会抽空来阶梯教室旁听,等导师下班然后两个人一起牵着手回家。

 

有次我下课收拾东西走得迟,教室里没什么人了,师母那天可能是刚出差回来很累,旁听讲座的过程中趴在桌上睡着了,导师收拾完讲义也没喊她,就轻轻坐到师母的座位旁边,还竖起手指示意我们离开时小声一点,不要吵醒她。

 

当时夕阳很暖,我看着他们,觉得爱情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盈盈夕阳间,脉脉无需语。

>全部109条评论

 

 

99 L

 

“与亲密之人的牵手能产生奇妙的力量,要试试看吗?”

 

某个一起赖床的周末早上,我跟我对象并排躺在床上,他看着窗帘外透进来的阳光突然开玩笑似的这么提了一句,我就在被子底下摸到他的手,勾住手指,仔细感受了一番——

 

指尖安静交叠,掌心相贴,他的手比我大一圈,牵着的时候有种很踏实的感觉,平和且笃定。

 

我们俩就这么牵着手,肩挨着肩躺在一起,慢慢聊待会儿的午餐,说家里的洗手液快用完了,冰箱里还有半包上次吃剩的水饺,这两天隔壁街超市有满减酬宾优惠……零零碎碎,都是些生活日常。

 

以前觉得爱情应该是童话故事,王子公主举办盛大的婚礼,坐着鲜花马车游街接受全世界祝福,会去憧憬一些很梦幻、很轰轰烈烈的场景,等真正步入恋爱后才发现原来真正重要的,是愿意跟你一起将生活变成童话的人。

 

牵着他的手,是轰轰烈烈的心跳,更是安安稳稳的幸福。

 

>祝福ヾ(o´∀`o)ノ 

>祝福(❁´◡`❁)*✲゚*

>祝福✧*。٩(ˊᗜˋ*)و✧*。

>祝福(*>∀<)ノ))★ 

>全部999条祝福

 

 

————————————幸福永不FIN。



评论(10)

热度(38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