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安

坚定的bg战士,老嗑学家,HE小能手,本质傻白不一定甜。但愿人长久~^^~欢迎小窗找我约稿或企划呀_(:3」∠❀)_

【未定|莫弈×你】过火

》来了家人们,520快乐!记得买周边~~

》MR《旖梦》衍生

》同居小情侣的无脑甜恋爱日常

 

 

 

空气中飘浮着浓郁的玫瑰熏香,你在自己掌心滴了几滴精油,仔细搓热,然后朝莫弈微微一笑:“脱吧。”

 

莫弈从善如流地脱掉西装外套,在躺椅里坐下,你走上前,伸手按在他肩膀,指尖施力轻轻一推,他就顺势躺好了。

 

你俯身帮莫弈摘去眼镜。

 

不论近距离看多少次你都不得不感叹,莫弈的眼睛真的太漂亮了——那迷人的金色恰似云开雾散后,洒落在山巅积雪上的第一缕阳光。

 

而现在那双金瞳自下而上仰望着你,既透着几分毫无防备的纯澈,又暗藏蛊惑与诱引。

 

莫弈轻笑着,骨节分明的手指搭上衬衫领扣,一粒一粒顺次解开:“那……就麻烦你了。”

 

满目秀色晃人眼,临时化身按摩师小姐的你不自觉轻咳两声。

 

触及对方那仿佛早已看透一切的眼神,你耳根微烫,赶紧摒除杂念:“我之前也没什么帮人按摩的经验,要是哪里做得不好,你多忍一下。”

 

莫弈唇畔笑意更深,低低的一个音节自他舌尖滚落,意味缱绻:“好。”

 

 

 

上次帮发烧的莫弈擦拭身体时你就感慨过,这人肌肤实在是细腻,薄薄的一层,素雪般白净,此时受你掌心温度熏染,微微泛起一抹浅红。

 

你努力收敛心神,心中默念着刚学到的按摩手法,指腹绕着他锁骨下方的凹陷处按揉,边按边慢慢画圈:“这样的力道还可以吗?会不会太重了?”

 

动作间,指甲边缘不经意刮过对方锁骨下方的小痣。

 

“嘶……”莫弈浓长的眼睫颤了一下,神色划过几分不自然。

 

你顿时停住手:“怎么了?”

 

莫弈轻飘飘地乜你一眼:“没什么,你继续吧,很舒服。”却是装作不经意地转开了视线。

 

你心中隐约冒出个猜测,想到这家伙平常以逗你脸红为乐,现在难得轮到他也有这般弱势的时刻,恶作剧之心顿起。

 

 

 

施加在莫弈肌肤上的按揉力度逐渐加大,范围也变广,你微俯下身,指尖有意无意地刮蹭过他锁骨下方那颗小痣。

 

玫瑰精油的香气一点点渗进肌理,再被按揉得发热发烫,逸散出更加馥郁撩人的甜香。

 

 

 

莫弈胸口起伏的频率逐渐加快。

 

他闭了闭眼,隐忍半晌,终于一把扣住你手腕,嗓音里虽仍含着笑,但你偏偏从中听出几分威胁来:“我这个人向来追求公平,女朋友这般惹我,是希望待会儿也能享受到同等的对待吗?”

 

你心虚了一下,轻哼:“我明明是按照你教的按摩手法在做的。”手下的动作到底是收敛了。

 

莫弈却已经坐起来,他此时上衣凌乱,领口肆意敞露着,金瞳中暗芒流转:“是,所以公平起见,现在该轮到我来帮你了。”

 

手腕被紧紧扣住,你这才发现莫弈掌心的温度不知何时竟已变得如此滚烫,直烫得你心尖微颤,脸也不争气地红了。

 

“不、不用公平,我最近肩膀还挺好的,不需要按摩放松。”

 

刚才一时上头导致你忘记了,恶作剧过火后要吃亏的都是你自己。

 

“哦,这样啊——”莫弈故意拖长了语调,揽住你的腰,轻松截断你所有的逃跑路线,“那我们就换个其他需要按摩的地方吧?我记得,你今天早上起来后有在揉腰。”

 

冷不丁一听这话,你顿时羞恼到差点原地炸毛:“你还说!这都是要怪谁?!”

 

“怪我。”莫弈认错速度飞快,“所以,请女朋友给我个将功折罪的机会吧。”

 

 

 

至于某人将功折罪的过程中“不小心”罪上加罪然后被罚去睡了整整两天书房,那就是后话了。

 

 

————————————————FIN



评论(23)

热度(96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